鱼一卷

weibo:鱼一卷

恋爱那些事儿

初恋是2012年年初,当时我16岁未满
一个非常青春少女的年纪,有些各种悸动。
可是也是沉迷于网络的年纪,所以初恋献给了网恋。
想想也是很好笑的,当时不知道喜欢他什么,反正他说要不要在一起,当时我们是开视频来着,我说你要给我一个理由啊,这样你能把我说哭了我就答应。我啊不记得他说了什么,反正我是真的哭了。所以啊就在一起了。他比我大,他那时候18。
嗯,谈了半年我们就分手了。我提出的
原因是他生日,我问他跟谁过,他说和情人一起过。
然后我就没说话了,过一段时间啊,在网吧我们视频了,啥也没说,我玩着游戏,然后跟他打字聊天提出了分手,我还记得当初在网吧通宵了一个晚上打游戏,其实还是有点小难过的,大哭了一场,这事儿也就那么过去了,比起别人的初恋,我的压根就不算多大事,连面儿都没有见过。

我的第二春(不好意思,找不到什么词儿了)
在和初恋分手之后的这一年多我也有喜欢过别人告白过,可都没有同意啊。可能我长的太丑吧!性格太大大咧咧了。都觉得处的像哥们儿😂
2013年冬天,那年我17!(此处请放林志颖的17岁那年的雨季)
没错,又是一次网恋,这次网恋并没有跟人家视频。
在游戏里面认识的。
他学长是我们团队的队长,他刚好大一来着?反正我不太记得了呢
在进群的时候他说他叫麒麟,当时脑回路的我!回了一句是加菲猫啊??现在想想觉得自己脑袋可能有问题,麒麟和加菲猫完全是不同的东西啊!!
反正在群里我是聊天挺火热的各种眼熟,但是他好像没有,罢了,可能也是错觉吧。
然后就加了好友,我玩游戏挺渣的!!
所以没事儿会找到,但其实并没有很多时间去玩,需要上班啊!也没有时间天天泡吧,偶尔上线签到一下做做简单的任务就下线了,用手机在群里各种聊天(我觉得喜欢玩游戏的估计会特别讨厌我这种吧,我现在已经不玩游戏好多年了,没有多大的兴趣)
不好意思有些跑题了。
说说我们怎么在一起的。
大概是十月份来着吧,我辞职了,没有告诉家人。
更换了手机号码,然后一个人去了广州面基了游戏里面的师父。当时我想要做别的,不想在工厂里上班,可是爸妈不同意,所以我就类似叛逆!手机号码通通换掉没有联系任何一个人。
当初也是非常非常脆弱和恐慌的一个时间。
所以就把他当树洞一样,什么都和他说,然后他会开导我这样子来着。
渐渐的吧感觉被人关心的滋味挺好,人啊就是这样!一旦有人对你好了你就容易陷进去,尤其在你最脆弱的时候。容易在泥潭里拔不出来。
告白那天是白天的时候我表哥给我发qq说我爸妈联系不上我可着急了,让我赶紧联系她们,有什么事情好好跟父母讲。当时我还是在一个“叛逆期”的一个阶段,然后我没有理会我表哥,下班后自己一个人在出租房瞎想,然后想着想着就特别难过然后就大哭了一场,后来差不多好了就想找个人聊聊,其实那时候我是喜欢他的可是前面告白失败了所以导致我一直没说,我觉得这样子挺好的啊,至少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还有人陪我聊天,有时候还会开yy给我唱歌多好啊,如果告白之后他拒绝了,可能就维持不了这样子的关系了。
我跟他说了一堆,具体说了什么我真的不记得了。
直到现在印象最深的就是
我说“你什么都不知道”
他说“我知道的”
他说“虞姬,我喜欢你”与此同时我也发出了“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”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。
直到现在啊我都觉得特别甜
这世界上不就是这样吗,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你
以前没在一起的时候有些话还有些顾忌
但是在一起之后就没有了,什么都说
包括比较污的话题!
还想过我们的未来!
三月份的时候我不记得是什么情况了我说了分手
他也没有挽留。两个人就这样僵硬着。
后来是他学长私聊我
然后我还跟好朋友打电话说,要不要复合,他这样子我也很难受,他也是。反正考虑了一晚上吧,我们就复合了,也就是分手一天来着??
因为提出了这次分手之后我们感情并没有破裂啊,自我感觉比之前要好。
最后一次分手是414他说来广州看我,一个人过来,说给我惊喜。
那时候可激动了啊!
还特意在网上定了衬衫绣他的名字缩写和我的名字缩写。
当时大概是中午!
他到我工作的地方,给我送了一束小熊!不过不是他送的是花店老板,既开心又有点失落,因为不是他亲自送的。
因为我在餐厅上班,还在广州的市中心地段,非常忙,所以他来了我都没有注意到。晚上我们同事在餐桌上看到一盒巧克力,给我送过来了,说是某某桌的客人留下来给我的。嗯,跟收花的心情是一样的!我九点下班之后我以为他走了他说没有,我想见他,可是他说他骗我了,说不是一个人和另一个女孩子,我也认识的(网上)他还说他骗我其实他还是个胖子。
我当时整个人都是懵的,不是他说什么事胖子之类的而是他骗了我!而且跟别的女孩子一起过来了,我当时就特别激动,就直接说了分手,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说了很讨厌欺骗,最怕的就是被喜欢的人欺骗!
当时整个人都懵的不行!他和我解释我没有听!
就那样子我结束了这段直到我现在都觉得开头到过程都很甜的网恋。
初恋都没有那么难过。
那天晚上我到楼下小卖部卖了把水果刀!
在手臂划了两刀,这样子就不会那么难过了,可是我怕疼,只划了两刀。
等到血迹干了我才会宿舍,工作服袖子是可以卷起来然后有扣子扣上的那种。但是手臂上有伤口啊!我就放下来了,还是被同事知道了,一个劲的说蠢说我傻。
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!
在哪儿之后啊我还是忍不住会看他的消息,从别人哪里都能看到。
没过多久我就得厌食症了,明明很饿,就是吃不下,或者吃完就想吐。再然后上班把脚趾头给砸到了,甲沟炎也出现了。后来我全身上下包括脸上全部都是红红的痘痘!痒的不行,而且不能晒太阳,越晒越痒,当时已经六月了。
整个人因为那场失恋变的特别昏暗了起来。
还是没有忍住给我父母打电话。
匆匆忙忙的辞职了。
回去喝了大半个月的中药。
其实我还是很像去那边上班的,可是父母不同意啊,然后就到合肥去了。
我以为那场失恋很快就会被我遗忘,可是发现我用了近两年的时间才走出来。
在那两年里谈了一个月的恋爱,就分手了。
因为始终找不到那种感觉,也不是被伤透了心。
而是前者带来感觉太好印象深刻,所以不能欺骗自己更不能欺骗别人,所以我就坦白告诉他了,也是我提出的分手,还是网恋,不过不是游戏里面的。
在哪之后我再也没有去网吧玩游戏了,也没有通宵熬夜过。那两年里会常常想到他,又尤其是在晚上。

说起来也是很好笑啊,因为我的前三次恋爱啊都是网恋。尤其第二次,我也不知道为啥那么印象深刻,但是现在写出来就想写故事或者短篇小说一样。

第三次恋爱结束后我再也没有恋爱过,也没有遇到喜欢的人直到现在我一直都是,不过遇到了喜欢的东西,摄影。有了喜欢的东西,我觉得暂时没有喜欢的人也无所谓了。
因为我感觉摄影就像是在恋爱一样啊。
摄影的前期和刚入门的感觉就像是追男/女朋友,后期就像两个人在一起相处。可以发现各种不一样(这里指的是ps里面的)所以啊谈什么恋爱!努力学好摄影然后有一群小姐姐不好么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该起床了

评论(1)

热度(1)